❤Rabbit Hole❤:

Glee終於翻唱了這首歌.


我想應該全世界80%的人都聽過電臺司令的這首歌.


提起Radiohead必須就是說起這首歌,就像Michael Jackson的Bad,Beatles的Hey Jude.


脫口而出的第一首歌.




很多人都會形容這首歌爛大街.


確實,因為實在太普及.


但是不知道爲什麽,只要一聽起這首歌我就會覺得非常悲傷.


非常.非常.




"I want a perfect body, I want a pefect soul."


"You're so fucking special, I wish I was special."


"I don't care if it hurts, I wanna have control."


"I'm a creep, I'm a weirdo."


在我眼裡,最美的一句,是"You float like a feather."


【你的美羽化成仙.】




這首歌是Brochel的duet,Rachel終於發現Brody是男妓所以分手.


兩個人在NYADA的走廊上奔跑的時候,非常的美.




She's run, run, run.




Your skin makes me cry.


【其實你從來不知道,每次我聽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你.】





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?

评论
热度(11)
© 捉蚂蚁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